我校化工类本科生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广西石油学会 作者:周文英 日期:2018-10-08 11:29 浏览:930  

 2018年8月12-1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华东理工大学举行。广西大学“能化之星队”获得全国二等奖。
    化学化工学院非常重视本次竞赛,由能化系主任刘琨教授担任领队,梁景、赖芳两位老师担任指导教师。此前于7月22-24日在西南石油大学举行西南区选拔赛,广西大学共有三支队伍参赛,其中一支队伍获得特等奖,并进入全国总决赛,另两支队伍获得一等奖。
    近年来,化工、能化专业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着力构建起课程建设、大创项目、学科竞赛“三位一体”的大学生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此次参赛展示了广西大学学子在化工实验基础理论、基础技能方面扎实的专业功底,为今后参加同类别的学科竞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也提高了我校在全国,尤其是西南地区的知名度,并在全国大赛中展现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

 



编辑:Afeila  

【字号: 】【颜色: 绿 】【打印